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政协要闻
区政协离退休党支部召开2024年老同志迎春座谈会
来源:政协信息      时间:2024-02-08 11:02:10

2月4日上午,新春佳节将至,为充分体现区政协机关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区政协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4年老同志迎春座谈会。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崔莉及离退休老同志16人参加会议政协离退休支部书记许景胜主持会议。

崔莉同志向各位老领导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希望老领导们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的各项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积极支持南开区高质量发展建设与全区人民共创共享美好生活真正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侯章稳同志向老领导们通报了2023年南开区政府工作报告2023区政协离退休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及今年老干部工作打算

孙国珍副书记代表与会老同志畅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她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天津人民的亲切关怀、对天津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干部群众的深切期望,令我们深受鼓舞。过去一年,区政协全力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聚焦区委“一三二一”工作思路,南开区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继续关心支持区政协工作,发挥余热,为推动南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