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政协要闻
区党政领导深入政协界别联组参加讨论
来源:和美南开      时间:2024-01-11 09:54:05
1月10日下午,政协南开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界别联组讨论。中共南开区委书记马珊珊,区委副书记、区长聂伟迅来到界别联组,认真听取政协委员对高质量建设天开高教科创园、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强化高校与科研院所务实合作、加强生态环境建设、搭建供需对接平台精准招商、推动文旅商体融合发展、培育壮大新型消费、高标准实施城市更新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委员们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区政协主席李伟成主持会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马珊珊对委员们关注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过去一年来,各位委员认真履职,以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积极成果推动“创新南开”建设,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位委员的发言既立足全局又聚焦重点,既有问题分析又有对策建议,符合南开实际、符合发展趋势,体现了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我们将深入研究、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将委员们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南开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马珊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政协组织的政治属性、委员的政治身份、协商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围绕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和深化拓展区委“一三二一”工作思路,发挥好“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作用,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有价值、可操作、能落地的意见建议,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合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面对面听民声、实打实谋民利、心贴心解民忧,全力以赴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办到位,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开实践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领导丁占奎、王立民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