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主席督办重点提案协商会并开展视察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6-25 11:03:07

  6月13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主席督办重点提案协商会,围绕“加强学校供餐管理,确保学校食品安全”组织提、办双方进行面对面协商,并开展专委会联合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刘福林出席会议并参加视察。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陪同视察。

  会上,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围绕李超委员《关于加强学校配餐安全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介绍了本部门相关工作情况。与会委员及提案者就相关问题同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面对面协商,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福林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与我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相结合,作为保障群众健康安全的具体行动,切实加强对相关参与者的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要严格落实责任制,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加强各项制度、各类操作规程的落实及监管,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监管工作,切实保证学校食品的安全;要充分利用现代化手段开展工作,加强各个环节监管,做到无死角、全覆盖、可追溯式地全方位管理模式,全力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推动我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扎实开展。

  会后,刘福林副主席带领提案委、教体卫委部分委员和相关提案者,实地视察了学校配餐企业鑫恒晟餐饮公司的各个生产环节、南开区第三十七幼儿园供餐管理工作、天津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配餐管理工作,并就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面对面沟通,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