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区政协提案委办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暨提案集中办理协商会
来源:      时间:2019-04-10 17:28:28

  4月27日下午,区政协提案委办、联合区政府提案办、区卫计委在黄河医院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暨提案集中办理协商会。区政协副主席郭明华到会并讲话。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关于推动黄河医院建立国家级标准脑卒中中心的建议”主席重点督办提案和15件区卫计委办理政协提案进行沟通协商,重点围绕如何提高我区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加强医联体及脑卒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郭明华对委员认真履职建言和区卫计委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予以肯定,希望承办部门高度重视,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自觉性;加大力度,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和实效,确保提案办理结果落到实处。

  活动中,委员们还实地视察了黄河医院脑卒中中心相关科室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