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区政协提案委开展委员走访互学暨为民企服务调研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9-22 15:39:38

  9月20日上午,区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本委委员到天津胜奥精密冲压有限公司和鼎泰丰孵化基地两所民营企业,开展委员走访互学暨为民企服务调研活动。

  活动中,天津胜奥精密冲压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蕴章向委员们介绍了企业发展经营概况及企业坚持实体经济为上,主动适应市场需求注重研发创新的改革发展思路,并带领委员们参观了精密仪器制造生产车间,现场讲解了主导产品性能。委员们对于企业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发展思路表示赞许,期望企业严把精密仪器制造标准,重视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在传承中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调研鼎泰丰孵化基地时,该基地负责人董雪峰向委员们详细讲解了孵化企业的运营模式,重点向大家介绍了鼎泰丰帮助初创者成功创业的核心竞争力,即:正能量的企业文化、全方位的企业服务和不断创新的活动模式。并带领委员们实地参观了产业园区相关企业。委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于孵化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鼎泰丰发挥自身众多资源优势,打造媒体、金融、市场、政策、人才于一体的全方位企业服务平台,助推更多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实现信息共享,实现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