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政协南开区第十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来源:      时间:2017-03-22 08:39:38

  3月15日上午,政协南开区第十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区政协副主席刘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介绍了政协南开区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分工,专门委员会设置以及专门委员会办公室设置;通报了十五届政协有关工作制度;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南开区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南开区政协2017年协商计划》《政协南开区委员会提案审查工作实施细则》以及南开区政协委员“双走进、一助推”活动实施方案及相关情况;研究确定了政协提案委员会2017年工作计划。

  刘凯华在讲话中指出,委员要明确自身工作职责,认真学习《政协南开区委员会提案审查工作实施细则》以及各项工作条例和制度,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写出高质量提案,践行好政协民主监督职能;要结合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提案委工作计划》,在自身熟悉的工作领域里,通过自己所在的界别、党派团体,开展调查研究,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要加强委员与委员、委员与专委会之间的联系,及时沟通,相互理解,共同将提案委员会职能发挥的更好,为美丽学府幸福南开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