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在南开区政协召开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现场办公会
来源:      时间:2019-12-18 16:05:40

  12月18日上午,天津市市场监管委总药检师李静在南开区政协召开关于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现场办公会。南开区政府副区长罗进飞,区政协副主席许洪玲、闫红年和秘书长谢仁安出席会议。  

  

  区民政局负责同志和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介绍了南开区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围绕如何坚持需求导向,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结构合理的养老服务标准体系,引导养老服务业精细化、标准化、优质化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重点就制定养老服务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与运行、居家养老智慧信息平台管理与服务、社区嵌入式养老机构服务等方面规范提出具体对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