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区政协科技委组织开展调研座谈视察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4-10 17:29:44

  5月29日上午,区政协科技委围绕常委会议关于《创建“启航湾”创新产业区的对策研究》课题开展调研视察。区政协副主席许洪玲参加活动。区科委、区招合办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会。

  活动中,委员们座谈听取了“启航湾”创新产业区整体规划情况、启航大厦整体设计思路、南开区招商引资环境、“启航湾”相关配套扶持政策等情况的介绍,实地视察了启迪南开科技城,详细了解项目背景、功能定位、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如何发挥该片区优势助力“启航湾”全面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许洪玲指出, “启航湾”创新产业区项目是南开区近5至10年全力打造的重点建设项目,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调研工作,努力提出站位高、前瞻性强、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党政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我区科技产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