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区政协科学技术委员会召开主席会议课题调研报告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7-06-16 14:04:58

  6月15日下午,区政协科学技术委员会围绕主席会议课题“做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组织召开调研报告初稿论证研讨会。区政协副主席许洪玲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委课题组成员、部分区政协经济委委员受邀参会。

  会上,大家围绕调研报告开展了协商论证,与会委员分别从报告结构、问题分析、对策建议等方面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经济委受邀委员刘悦蕾、王一涵分别从银行融资和商会融资等方面发表了意见。会议确定了调研报告的下一步修改方向,部署了第五次双周协商会议的相关筹备任务。

  许洪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课题组在调研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她指出课题组要继续修改和完善好调研报告,同时做好第五次双周协商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要将课题做好、会议开好,为科技南开的健康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