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区政协科学技术委员会召开主席会议课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7-05-12 14:06:27

  5月11日下午,区政协科学技术委员会在区科委召开主席会议课题调研座谈会。区科委、科协及11家驻区科技型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座谈。

  与会委员听取了区科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市、区两级的相关扶持政策,及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与会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现状,提出了具体困难和需求,着重就融资、信贷等问题与委员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围绕《做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主题开展交流座谈。

  委员们一致认为,本次调研对区内科技型企业的发展现状有了深入的了解,为做好本次调研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将结合相关问题研究对策建议,为全面推进南开区科技事业的发展,助力区内科技型企业做大做强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