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闫红年带领科协、科技界别委员开展专项视察
来源:      时间:2015-11-04 17:45:51

  10月27日,区政协副主席闫红年带领科协、科技界别委员,到天津首家电商创业集成孵化器——3X·e客空间开展专项视察。


  活动中,委员们实地视察了进驻“e客空间”的创业者的工作环境,详细询问了创业者的创业情况和业务情况,并与“e客空间”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经营和管理情况,认真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座谈中委员们还着重围绕企业在发展经营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委员们对企业自成立以来为创业者及南开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会认真梳理了解到的情况,并通过视察报告、社情民意信息等渠道向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反馈,积极推动企业困难的解决,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