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区政协科技委组织委员开展专项视察活动
来源:      时间:2015-08-17 17:23:48

  8月7日,区政协科技委组织委员到博爱医药集团旗下的博爱医药连锁公司开展专项视察。区政协副主席闫红年参加视察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博爱医药连锁公司经营情况和博爱医药集团总部即将投入使用的药品生产线,并与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委员们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经营和管理情况,认真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并重点围绕企业在发展经营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委员们对企业多年来为南开区经济发展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梳理了解到的情况,并通过视察报告、社情民意信息等渠道向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反馈,积极推动企业困难的解决,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