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调研视察
区政协主席李伟成到中环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和美南开      时间:2023-03-14 10:08:25

3月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伟成一行到委员企业中环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情况,服务企业发展。

李伟成一行参观了企业发展历程和未来前景展览。在座谈交流中,李伟成认真听取中环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混改情况介绍和产业发展规划,对该公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伟成指出,中环信息产业集团有着辉煌的发展历程和深厚的历史积淀。作为注册在南开区的企业,多年来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企业在混改后坚守国有企业优良传统和“中环精神”,用好用足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产业队伍,积极转变思想观念,主动进行二次创业,争取创造新的辉煌。李伟成表示,南开区委、区政府聚焦实施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围绕区委“一三二一”工作思路,做实“科教立区”“文化强区”“商贸兴区”三篇文章。区属各部门、各街道积极帮扶企业解决难题,努力营造“近悦远来”的营商环境。区政协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统战功能,积极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了解和反映企业诉求,协调推动问题解决,团结各界一起来想、一起来干,汇聚南开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区领导王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