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办事指南 > 科技项目申报

科技项目申报——市、区级科技项目初审章程

事项名称

市、区级科技项目初审

行使依据

依据市、区有关部门立项要求区科技局对区域内企(事业)业单位申报项目进行初步形式审查。

办理主体

南开区科技局(法定机关)

受理条件

1、在受理通知规定的项目受理时间范围内,区科委接受项目承担单位报送的项目申请书。

2、项目承担单位须为南开区驻区科技企(事)业单位(科技企业须为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

3、申报单位资质符合市、区相关部门规定的申报条件。

4、申报材料齐全,并符合市、区相关部门规定的申报要求。

办理流程

办理材料

1、项目申请书及电子版。(项目申请书必须包含:项目负责人本人签字;项目负责人所在部门审批意见签章)

2、项目申请书数量须符合市、区相关部门规定要求。

承诺期限

1、对符合条件并材料齐全的项目,自受理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审批的决定。

2、对于有异议的项目,自受理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审批的决定。

办理地点: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825

联系电话:022-87875858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工作日具体办理时间: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