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组织机构 > 研究室
政协领导
组织机构

研究室是在区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领导下,研究区政协的重要问题和重要工作,起草区政协重要文稿的工作机构。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负责起草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年度工作要点、协商工作计划;区政协主席在全体会议、常委会、主席会议以及其他重要会议上的讲话;以区政协名义上报的经验交流材料;区政协领导交办的其他文稿起草工作。

二、负责区政协全体会议、常委会会议、主席会议、专题议政会、情况通报会等重要会议的宣传报道;负责政协委员视察、调研及各专委会活动的宣传报道。

三、负责编辑年度社情民意信息要点提示;负责社情民意信息的编辑、报送、反馈工作;上报市政协《值班报告》;编辑《南开政协信息》;负责政协提案未立案转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

四、负责区政协网站、微信平台、网上社情民意管理系统的维护工作。

五、负责本室党建工作。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研究室主任:
李易平
研究室副主任:
刘颖
研究室二级主任科员:
魏紫东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政协天津市南开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