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组织机构 > 办公室
政协领导
组织机构


办公室是在区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领导下,为机关、领导和委员服务的综合办事机构,承担信息传递、决策辅助、综合协调、督促检查、运转保障职能。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负责区政协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会议、主席会议以及其它重要会议、重要活动的会务、组织、协调、服务工作

二、负责贯彻执行全体委员会议、常委会会议、主席会议的决定,起草常务委员会会议纪要、主席会议纪要等有关文字材料工作。

三、负责全体委员、常委、主席视察、考察、参观等活动的组织、协调、服务工作。

四、负责文件收发、传阅,文档、印信管理、保密、机关信息化建设、年鉴的编写、来信来访等工作。


五、负责起草、承办以办公室名义形成的文件、合同等管理工作。

六、负责协调安排区政协领导、机关工作日程,协调区内重要活动的组织、落实工作,负责对外联络和公务接待工作。

七、负责与市政协办公厅、区委办公室、区人大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联系和协调。

八、负责机关党务、组织人事、绩效管理、纪检督察、老干部和工青妇工作。

九、负责机关财务、资产管理、安全保卫、公共卫生、车辆使用管理等工作

十、负责做好本室党建工作

十一、完成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室主任:

崔  

办公室科长:

李海晶

办公室科长:

邓金星

办公室

二级主任科员:侯章稳


办公室副科长:

陈少雄

办公室

四级主任科员:陈菲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政协天津市南开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