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职能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政务公开 | 专题新闻 
南开区组织收看2023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南开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5-31 21:49:50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以高水平安全助力高质量发展,确保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区委“一三二一”工作思路落地落实、见行见效。531日,南开区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区委常委、副区长胡学春同志与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共同收看了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和天津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随后,学春同志宣布2023年南开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并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好第22个“安全生产月的各项任务要求,二是要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专项行动,三是要压实安全生产的四方责任,四是要加大明察暗访的力度和频次,五是要加大执法力度。

下一步南开区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共同行动起来,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自觉,慎终如始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以统筹发展与安全的实际工作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启动仪式后,还对南开区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专项行动具体工作任务进行再推动,并模拟面对大雾、大风及高温等气象灾害,开展气象应急预案桌面演练。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