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职能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政务公开 | 专题新闻 
南开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执法岗位练兵理论知识培训
来源:南开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5-25 11:16:58

为深入推进应急管理综合执法队伍改革,全面提升我区行政执法队伍专业化水平,推进南开区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专项行动开展。5月24日下午,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执法岗位练兵理论知识培训。

培训内容重点围绕法律知识、行业规范等方面,通过题型分析、交流讨论、经验分享等多种方式进行,内容丰富,效果显著。培训中,执法干部积极讨论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点、风险隐患及短板弱项,分享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和工贸、危化等相关规定的学习方法,将考试中容易混淆容易出错的题目进行整理归纳,标注关键字方便记忆。培训最后共同学习了市局关于对理论竞赛部分题库问题的解释说明。

此次岗位练兵理论知识培训,不仅强化了执法人员的业务工作能力,同时营造了“全员参与、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对建设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全市岗位练兵比武竞赛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