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职能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政务公开 | 专题新闻 
市防指第四检查组到南开区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南开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5-25 11:14:31

近日,市防指第四检查组到南开区开展防汛工作检查,区防汛办、区城管委、向阳路街主要负责同志作汇报。

市防指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向阳路街物资储备仓库进行实地检查,通过实地检查物资储备情况、查看物资出入库登记表等了解街道防汛物资储备工作。随后,到密云一支路地道口,查看下沉地道防汛备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最后,听取区、街关于做好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

市防指检查组强调,防汛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工作,要切实提高基层工作能力,压实基层责任,做到知责明责追责。同时,要落实好汛前准备工作,不断优化应急预案,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区防汛办表示,南开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国家防总、市防指工作部署,深刻汲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事件教训,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周密部署安排,以临战状态扎实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和人员物资准备,密切监测雨情汛情,持续提升易积水片区、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防洪排涝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