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开放助力环保理念“开枝散叶”——南开区生态环境中心开展“3·12植树节”主题活动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4-03-13 18:00:00



    2024312日,是全国植树节。植树节的理念是倡导公众参与,推广绿色生活方式,改善我们共同的居住环境。这与我们环保设施公众开放的初衷完美契合。

植树节这天,南开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邀请社区居民代表参加公众开放活动。讲解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实验室,了解了pH计、声级计等生态环境监测仪器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为大家介绍了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日常工作内容和重要意义,使参观者对环保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接下来,南开区生态环境中心将进一步拓宽环保设施对外开放渠道,向市民公开环保设施公众开放的地址、开放时间、预约渠道等信息,推动公众开放活动进一步开展,提高全社会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促进生态建设深入推进。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