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生态环境局举办“长虹生态Citywalk”主题妇女节特色活动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4-03-08 15:45:46


今年的38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给全体女职工献上节日祝福,让女职工放松身心、舒缓情绪,慢节奏亲近花草树木并感受南开城市生态文化,南开区生态环境局举办“长虹生态Citywalk”主题妇女节特色活动。

  活动全程秉持“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理念,引入Citywalk”轻旅游和绿色出游方式,带领全体女职工体验长虹生态园的生态美景,领略南开城市的历史文化。活动中,跨部门、多科室的女职工自由组队,通过团队合作规划出游路线,打卡长虹生态园特色地标,对长虹生态园进行深度游览。同时,结合“你好,美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积极为有才艺专长的女职工提供采风机会,组织女职工联系生态环境治理实际,用镜头记录南开区丰富的生态系统和自然美景,用“环保女兵”视角抒写南开生态之美和讲好美丽南开故事。

    集巾帼之力助美丽南开建设,展南开之美享环境治理成果。本次活动,向每一位女职工传递节日祝福,同时鼓励南开环保女兵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生态环境治理、努力争做绿色低碳行动的践行者、为美丽南开建设贡献“半边天”力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