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忠诚履职守护南开碧水蓝天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4-02-18 10:55:52


祥龙昂首,万象启新。新春佳节,千家万户尽享美好团圆时光,但总有一些人的坚守,让平凡变得不平凡。春节假期期间为及时掌握南开区的地表水水质状况,南开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工作人员满含着“舍小家顾大家”的责任与担当,坚守在水质监测的第一线。按时开展对津河西营门桥、海河北安桥、卫津河聂公桥、南运河咸阳路桥的水温、pH值、溶解氧、电导率、高锰酸盐指数、化学需氧量、氨氮、总磷8项指标每周例行监测。以规范的采样、严谨的分析、准确的数据为守护南开碧水蓝天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接下来,监测中心将继续加密监测频次,加大监测力度,及时掌握卫津河聂公桥等断面水质状况,做好水质监测预警工作。用真实、准确、及时、全面的监测数据为客观评价环境质量状况,找到治理方向及重点提供坚实保障。中心全体干部也将继续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态度,不断夯实基础,提高技术,为环境监测向生态环境监测深入奠定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