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环保宣教强音,厚植生态文明沃土 ——区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课堂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4-01-18 10:00:00


为提高环保课堂活动的覆盖率和知晓度,深入宣传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增强全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南开区生态环境局深入嘉陵道街雅安东里社区开展“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生态环境局的志愿者一边发放宣传册,一边耐心认真的向居民们宣讲“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的动力目标”、“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面临的挑战”和“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面临的机遇”等主要话题,引导居民们进一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了解打好蓝天、碧水和净土保卫战和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生态环境相关知识,呼吁公民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形成人人关注环保、参与环保,推动形成低碳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南开区生态环境局将继续以加强新闻舆论引导、办好特色招牌活动、创新宣传教育方式等方面为抓手,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主题,在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求突破,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南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