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无废小区”建设步伐,打造 “无废城市”建设亮点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3-10-11 10:00:00


为推进“无废城市”建设,积极营造“无废城市”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大力推动“无废小区”工作进展,1010日,南开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区2023年度“无废小区”创建工作推动会,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首先,各街道汇报了目前“无废小区”建设进展情况,并提出了相关问题,区生态环境局对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并对“无废小区”的创建指标进行重点强调。会上,区生态环境局明确了创建目标,创建数量及创建进程等相关要求,通报了我区“无废小区”创建总体进展,分析当前存在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各街道要高度重视,对照评价指标,加快创建进度。各街道及创建“无废小区”的相关负责人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对验收准备资料及现场进行严格把关,要及时递交“无废小区”验收材料。

下一步,区生态环境局将联合街道共同大力打造“无废小区”样板示范小区,引导居民养成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把“无废小区”创建和常态化垃圾分类工作相结合,积极倡导辖区内居民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让“无废”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