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南开大气环境质量精细化管理 提升监测能力建设水平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3-09-28 11:10:02


依照生态环境部的最新标准《环境空气 总悬浮颗粒物的测定 重量法》HJ 1263-2022,南开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进行了总悬浮颗粒物的标准变更工作。

根据新标准要求,监测中心对现场监测室下达了标准变更任务,指派专人对新标准的精密度和检出限分别进行验证。验证结果表明我中心具备该标准的检测能力。

927日上午,组织中心人员进行总悬浮颗粒物标准变更新方法培训。通过新旧标准对比的方式,结合实际工作经验进行详细讲解,尤其对新标准中修改的几点内容做了重点介绍。提升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理能力,提高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加强生态环境知识储备,为不断改善南开区空气质量提供科学精准治理和决策支持。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