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碧水办调研入河排口排查溯源工作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3-05-18 18:00:00



尽快摸清全区入河污染源底数517日上午,南开区碧水办分管领导带队,调研入河排口排查溯源工作情况,收集现场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进度安排提出要求。


    第三方工作人员现场雨水井进行排查,针对入河排口对应污染源、排水管渠、截污设施及可能存在偷排漏排等情况进行核实确认,详细记录各点位基本信息。



分管领导强调,入河排口排查溯源是水环境治理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关系到河道整治最终成效,是改善水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要做到有口皆查、有水必测、应溯尽溯、做实做精,为后续推动入河排污口整治和监督奠定基础。


下一步,我区强化统筹调度,确保入河排口排查溯源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巩固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成效,助力消减汛期污染强度,全面提升我区水环境质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