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通知公告 业务指南 表格下载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人力社保局 > 业务指南 > 就业服务
退工备案
来源:南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9-02 17:04:57

退工备案

办理部门:南开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就业工作部

办理地址: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D座一楼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45下午14:00–17:30(夏令制上午8:30—11:45;下午14:30—17:30)

联系电话:87875325

办理时限:材料齐全,当即办理

办理形式:就近办、一次办、马上办、网上办

申办对象:用人单位

收费标准:免费 

经办程序

(一)用人单位与劳动者终止或者解除劳动合同,应当于终止或者解除劳动合同之日起15日内,持《解除终止劳动合同退工和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分区花名册》,到全市任意一家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办理退工备案手续。

(二)劳动者与原用人单位终止或者解除劳动合同,与新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可不办理退工备案,由新用人单位凭终止或者解除劳动合同相关证明直接为其办理就业登记手续。

文件依据津人社办发【2020】91号《市人力局关于规范就失业登记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