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通知公告 业务指南 表格下载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人力社保局 > 业务指南 > 就业服务
失业登记
来源:南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9-02 17:04:05

失业登记

办理部门:南开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南开区各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办理地址: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D座一楼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45下午14:00–17:30(夏令制上午8:30—11:45;下午14:30—17:30)

联系电话:87875325

办理时限:材料齐全,当即办理

办理形式:就近办、一次办、马上办、网上办

申办对象:在法定年龄内有劳动能力、有就业需求处于无业状态人员

收费标准:免费

经办程序

    1.登陆“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务服务平台”或“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网上办事大厅”,在线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信息,填报《失业人员登记表》。

    2.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失业人员登记表》,到户籍地或常住地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或街道(乡镇)劳动保障服务机构办理。

文件依据

  津人社办发【2020】91号《市人力局关于规范就失业登记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