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南开要闻

区领导到兴南街调研推动盘活存量工作
来源:南开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1 15:22

南开融媒  日前,区政协主席李伟成先后来到位于兴南街的天津大悦城、律保大厦和中关村(南开)e谷创想世界,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围绕推动盘活存量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区政协副主席赵萍参加。

在天津大悦城,李伟成一行察看了商场经营环境,听取运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安排相关部门协调解决。李伟成指出,天津大悦城长期为南开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在我区商业综合体市场处于标杆引领地位。希望企业不断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优化环境,进一步助推南开经济繁荣发展,做实做优“商贸兴区”文章。

在律保大厦,李伟成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关于空置楼宇盘活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招商、招租、业态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企业要不断加强运营能力、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尽快盘活盘优闲置资产。区政协和相关部门、属地街道也要发挥各自优势作用,为企业提供支持帮助。

在中关村(南开)e谷创想世界,李伟成实地考察了企业环境,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运营管理情况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中,李伟成听取了兴南街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推动街域存量资源盘活利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街道党工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职责,坚持抓好发展、安全、廉政三件事,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不断强化组织功能,着力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形成敢作为、善作为、有作为的良好风气。要不断强化发展功能,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不断增强服务经济发展意识,在营造街域优良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在夯实基层经济基础工作上下功夫,在提高干部服务经济能力上下功夫,在提升公共服务品质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服务的针对性、精准性和有效性。要不断强化安全稳定功能,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抓不懈,毫不放松,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胡莹莹)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设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