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9月26日 星期日
“朵朵白花祭英烈 颗颗红心缅怀情”——金融街社区文明祭扫活动
来源:万兴街办事处 时间:2024-03-29 09:29:37

又到一年清明时,无限哀思寄英魂。近日,金融街社区组织居民代表、辖区企业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朵朵白花祭英烈颗颗红心缅怀情”文明共祭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活动中,大家首先回顾了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感受了新中国的风雨历程。随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用自己准备好的材料,亲手制作追思花朵,不仅仅生态环保,更凸显真情实感。活动最后,大家手捧花朵,默默悼念,寄托对亲人的思念,对逝者的哀思,对长者的祈福,对英烈的缅怀,整个过程庄严肃穆。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以更加绿色、文明、环保、健康的方式来祭奠逝者、悼念先人、缅怀英烈,以低碳祭扫,护卫平安清明。今后,金融街社区将加强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家庭参与进来,了解文明祭祀、保护绿色生态,引领新时代文明新风。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设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