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9月26日 星期日
“倡导饮食营养,关注妇女健康”健康讲座
来源:万兴街办事处 时间:2024-03-28 16:37:20

为推广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近日,天大北五村社区联合天津银行兴科支行开展“倡导饮食营养,关注妇女健康”健康讲座。邀请高级健康指导师王炳铸通过宣讲的方式,把健康生活方式落实到更多家庭当中。

讲座中,王老师从女性生理结构和健康等方面详细地讲解了各个年龄段女性生理变化及特征,结合真实病例以及临床实践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讲解了宫颈炎、乳腺炎等女性疾病的知识,细致地分析了发病原因以及如何做好疾病的预防和护理。同时,王老师建议女性朋友应注意健康饮食、营养搭配,保持愉快的心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健康的饮食习惯,提高保健意识,重视疾病的早期筛查工作,定期检查,做到科学防护,远离疾病困扰。

讲座结束后,王老师使用专业设备为现场的居民进行一对一的身体检测,结合检测报告给予一定的医学指导。“这个讲座,结合了妇女的日常保健,为我们解决了很多疑惑,也让我学到了不少健康知识。”居民陈姨表示。

下一步,天大北五村社区将通过符合妇女需求的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多种宣传活动,让更多女性朋友在参与过程中,更好地提升自我价值,促进家庭幸福,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设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