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9月26日 星期日
天大北五村社区开展“传播绿色 多肉种植”环保活动
来源:万兴街办事处 时间:2024-03-28 16:16:35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传递绿色生活理念,呼吁广大居民爱护身边绿色的美好环境。近日,天大北五村社区联合盛京银行开展“传播绿色 多肉种植”环保活动。

活动中,老师首先通过一张张生动形象的图片,带领大家认识不同的多肉植物,玉露、海洋玫瑰、生石花、仙人掌……随后,由专业园艺老师带领大家种植多肉,老师一边讲解种植方法,一边教授大家多肉植物的日常养护,居民们也纷纷手持小工具饶有趣味地种植起来。一会儿功夫,一盆一盆有模有样的多肉盆栽完工。居民刘姨抱着自己制作的盆栽开心地拍照,表示在这次活动中体验了盆栽种植的乐趣、学习了植物养护知识,感受到了很多绿色的正能量。

此次活动,向居民们普及了环保知识,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同时号召更多的居民加入到护绿养绿的队伍之中,为打造绿色环保文明社区助力。下一步,天大北五村社区将更好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的绿色环保意识。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设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