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首 页
政协概况
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
专委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协 > 委员风采
区政协经济委、科技委举办巾帼企业家座谈会暨委员大讲堂活动
来源:政协信息      时间:2024-03-13 16:54:53

3月12日下午,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搭好政协团结联谊“连心桥”,区政协经济委、科技委举办巾帼企业家座谈会暨委员大讲堂活动,邀请部分经济、民建、工商联、科技界别女企业家参加活动。

座谈中,区政协副主席赵萍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与会委员、企业代表进一步交流学习体会。赵萍指出,要牢记嘱托,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并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精髓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深学深用,善作善成,在助推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入改革开放、促进文化传承、提高城市治理水平上下功夫;要奋发有为,履职尽责,深耕各自专业领域,积极担当作为,为推动南开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座谈后,刘悦蕾委员以详细、生动的PPT讲解为大家展示汉字的起源和演变,张薇委员组织大家现场观看并学习“八段锦”,丰富了讲演形式。大家在现场活跃互动,氛围欢快热烈,委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继续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在政协平台上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