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      时间:2021-06-24 15:21:14

6月24日,南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玉恒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孟繁萍,党组成员、副主任马云亮、马国栋、武问健,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胜芳参加。副主任马金然列席。

    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近期学习成果进行交流发言。

    陈玉恒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深刻认识保护好生态环境是“国之大者”,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提高生态环境建设质量。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道德品质,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陈玉恒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入把握中国共产党伟大奋斗历程的深刻启示,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运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强化时代担当,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法治南开建设,保障改善民生,代表换届选举等方面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加快“创新南开”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