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1-04-27 15:10:45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区委党校教师、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耿雪,围绕“弘扬红色经典,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结合毛泽东列车经停处、周总理纪念碑、张太雷烈士纪念室等天津市和南开区的红色资源,引用丰富事例数据,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激励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加宣讲活动,更加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更加深切体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一定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和动力源,真正受洗礼、得启迪、有提升,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仰、信念、信心,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的强大精神力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