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区人大社会委视察“关心帮扶特殊群体”人大代表票决民心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南开人大      时间:2023-06-13 11:01:59

5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欣带领部分社会委委员视察“提高养老服务质量”民心工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监督推动项目按计划推进实施。区残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视察组首先来到王顶堤街道园荫里社区残疾人家庭,察看无障碍改造设施,了解残疾人使用感受,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我区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情况。随后,视察组来到天津儿童福利院,察看残疾儿童和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情况,详细了解了康复训练费用补助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与机构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区残联关于“关心帮扶特殊群体” 人大代表票决民心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视察组对区政府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推动人大代表民心工程票决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满意。

陈欣强调,人大代表票决民心工程项目代表广大人民的意愿,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要把工作抓好抓实,让特殊群体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最大限度地减轻其家庭负担。要坚持人民至上,统筹用好经费,科学合理谋划,着力扩大覆盖面,惠及更多残疾人。要精准服务,与时俱进开展救助工作,针对残疾人共性化和个性化的需求,提供“菜单式”服务,针对性解决问题。要广泛宣传,聚集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助残事业中,营造全社会助残扶困的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