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开展民心工程项目监督推动视察
来源:南开人大      时间:2023-04-24 15:02:19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安带领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委员,前往苑中北路项目现场监督推动2023年人大代表票决民心工程项目。区住建委负责同志参加。

在施工现场,区住建委负责同志对项目总体实施情况作了说明,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工程概况和目前工程进度,委员们对项目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丁志安指出,苑中北路项目是今年人大代表票决民心工程项目之一,项目的实施完成能有效解决周边居民群众出行困难,是惠民、利民的民生实事,对南开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推动作用。

丁志安强调,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科学合理安排工期,细化施工安排,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如期交付;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始终将安全发展的理念贯穿项目生产全过程,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建立健全预防、管控、监督工作机制;要紧抓施工“黄金季”,制定切实有效的施工计划及施工措施,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全年施工目标任务,给百姓交上一篇满意的答卷。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