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区人大社会委调研就业促进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9-01 17:45:04

日前,区人大社会委组织部分社会委委员对我区就业促进工作开展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立新参加。

会议听取了区人社局今年以来我区就业促进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就业促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与会代表结合调研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mah

纪立新对我区就业促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新冠疫情冲击导致经济承压的大背景下,区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工作扎实,稳中求进,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就业促进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纪立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认识促进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扛牢压实促进就业的政治责任。要大力宣传促进就业政策,积极克服人口老龄化、疫情等对就业工作产生的不利影响,推动各项助企纾困和促进就业政策落地落实见效,积极引导和鼓励扶持大学生等青年就业创业。要不断提升职业技能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把就业培训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提高岗位需求与劳动力供给的匹配度,有效化解就业结构性矛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