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南开区人大常委会实地检查“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来源:      时间:2021-07-13 16:30:26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恒带队实地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问健、区政协副主席孙华林参加。

检查中,陈玉恒一行先后来到天津市黄河医院、天津爱普生有限公司、南开大学附属中学、华苑街长华里社区,实地检查关于“一法一条例”的学习宣传普及、配套规章标准的制定以及垃圾分类制度落实等情况,深入了解“一法一条例”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

陈玉恒强调,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宣传引导,推动“一法一条例”落地实施,让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成为全民共识。要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监督职权,深入查找“一法一条例”实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法律法规全面有效实施。要优化科技资源配置,鼓励科研单位与设备使用单位加强联系,为“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提供科技支撑。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区生态环境局、城管委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参加。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