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区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检查指导河湖治理工作
来源:      时间:2024-03-07 09:48:20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长顺来到水上公园检查指导河湖治理工作。区城管委、水上公园街道、水上公园管理处及区河(湖)长办负责同志参加。

孙长顺一行沿水上公园东湖沿岸徒步巡查、边走边看,认真听取水上公园管理处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东湖水域水质及岸线景观环境保护工作,详细了解水上公园在水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督促协调解决。

孙长顺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在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上善作善成。要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抓好抓实水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工程,推动公园内水体水质不断向优向好。

孙长顺强调,河湖治理没有终点,巩固河湖生态需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要充分认识河湖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切实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进一步挖掘水上公园生态文化内涵,丰富生态文化景观,运用多种方式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市民游客保护河湖生态环境的意识,形成人人关心河湖治理、人人爱护河湖生态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广大人民群众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水域环境。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