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和平区人大常委会到我区走访交流
来源:      时间:2024-03-04 15:21:39

日前,和平区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读书班来到南开区开展走访交流。和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廉桂峰带队,副主任李桂强、张镇、魏震参加。南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长顺陪同,主任会议成员及有关室委负责同志参加。


廉桂峰一行首先来到古文化街,走进桂发祥、泥人张、祥和饽饽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有关介绍,深入了解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利用工作情况,通过探寻历史痕迹、品味文化韵味,立足人大职责,研究谋划推动文化传承发展善作善成的思路举措。随后,实地参观了南开区人大代表履职服务中心,听取履职中心在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支持保障代表依法履职、积极拓展服务群众功能、展示全区各级代表履职事迹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孙长顺对和平区人大常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南开区区情并围绕强化政治建设,思想认识有新提升;依法履职尽责,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新作为;树牢正确政绩观,增进民生福祉有新成效;加强自身建设,工作水平有新提高等方面,交流了区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南开实际、落实区委工作要求的思路举措。

廉桂峰表示,区人大常委会读书班到南开区开展现场教学,实地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汲取了奋进前行的深厚力量和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要聚焦“四个善作善成”,加强互学互促、深化联系沟通,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