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区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到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      时间:2024-03-04 15:16:07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长顺先后来到天津市环境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所属绿化公司和嘉思特医疗器材(天津)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走访中,孙长顺实地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并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和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实现“开门红”。

    孙长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勇争先、善作为。要统筹抓好科技创新和产业焕新,不断推动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发展。要围绕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深化拓展区委“一三二一”工作思路,深刻把握发展趋势,抢抓发展机遇,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持续做大做优做强,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提供“零距离”服务,精准高效加强服务保障。

    企业负责人感谢南开区一直以来给予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全面增强产品竞争力和企业综合实力,不断深化与南开区的务实合作,共同谱写区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