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区人大社会委赴河西区学习考察养老服务工作
来源:南开人大      时间:2023-04-24 16:04:01

 4月20日,南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立新带领部分区人大社会委委员、区民政局和嘉陵道街有关负责同志赴河西区学习考察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陈塘庄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观摩了中心的功能载体布局和适老化配套建设,了解了河西区居家养老服务网络管理平台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营企业的有关情况和河西区居家养老服务的整体工作情况介绍,双方围绕养老服务工作顶层设计、政策制定、配套保障、考核机制、经验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此次考察学习了养老服务工作的全国先进、身边典型,考察组成员深受触动,也备受启发,在了解学习河西区养老服务工作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发展模式的同时,对南开区养老服务工作也进行了深入的对比和思考,表示要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本区实际,发挥优势特长,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先进,借鉴经验,激发干劲,推动我区养老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