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区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调研体育中心 嘉陵道街道人大工作
来源:南开人大      时间:2023-04-24 15:59:17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长顺先后到体育中心和嘉陵道街调研街道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安,办公室、代表工作室负责同志陪同,体育中心街、嘉陵道街人大工委负责同志参加。

孙长顺一行分别察看了体育中心和嘉陵道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星城社区和泊江里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规范化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家”“站”开展活动和代表履职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街道人大工作,发挥好“家”“站”载体作用,提升代表履职质效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长顺指出,人大体育中心和嘉陵道街道工委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街道人大工作水平,有较好的工作基础。他强调,街道人大工作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党委决策部署和自身职能要求, 服务发展、关注民生、强化监督。要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升,深刻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独特政治优势,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街道人大工作全方位、全过程,主动将人大工作置于街道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进。要在工作效果上有新提升,认真贯彻落实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条例,严格依法履职,在“实”字上做文章,在“效”字上求结果,积极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在街道社区的实践,扎实推进代表“家”“站”建设,丰富闭会期间调研、视察等代表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引导代表在助力我市“十项行动”、服务经济发展上献计出力,务求实效、取得实绩。要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提升,进一步充实完善人大街道工委人员力量,注重学习提升,增强主业意识,突出工作重点,打造特色亮点,加强信息宣传,努力开创街道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