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赴河西区学习考察“家站”建设工作
来源:南开人大      时间:2023-04-24 15:08:08

4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安带队,一行20余人赴河西区下瓦房街、柳林街、雀蓉园社区居委会学习考察人大代表“家站”建设工作。代表工作室相关负责同志,12个街道人大工委专职副主任、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

    学习考察组一行一路听、一路看,听取了河西区下瓦房街、柳林街、雀蓉园社区居委会负责同志对人大代表“家站”软硬件设施、制度建设、代表进“家站”活动内容等情况介绍。在学习考察现场,大家还就代表之家、代表工作站的活动方式、工作成效、资料留存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大家普遍感到学有所获、受益匪浅,进一步深化了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加强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重要性的认识, 进一步增强了提升“家站”建设水平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明晰了充分利用代表之家、代表工作站密切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联系的路径举措。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区人大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紧紧围绕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家站”建设“1+2”工作思路,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加快完善工作举措,全面提升软硬件建设水平,以“家站”建设的精品化促服务精准化、活动精细化。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