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人大鼓楼街工委开展走访企业、慰问群众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07 10:10:24

人大鼓楼街道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深入企业、社区开展走访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群众建议,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为群众送关怀、送温暖。

街道工委负责同志带队走访驻街单位平安财险天津分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市场开拓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就当前群众财产保险的风险意识不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人大街道工委将联合企业在社区开展活动,宣传和普及财产保险知识,提高群众防患于未然的风险意识。

区人大代表刘艾华、李海晶深入社区老党员及空巢老人家中走访,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细心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注意排查家庭消防安全隐患,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与他们或者社区居委会联系解决。

 “作为人大代表,要尽己所能、服务群众,帮助困境家庭解决当前急事难事,增强他们对生活的信心”,代表们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群众代言,为民意发声,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人大鼓楼街道工委将认真落实“四下基层”要求,积极搭建代表履职平台,丰富代表活动载体,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增效。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