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嘉陵道街宜宾西里:聚焦群众愁难事 当好群众代言人
来源:      时间:2023-11-23 15:42:18

日前,嘉陵道街宜宾西里社区的南开府小区140户居民迎来了一件好事情——地下车库充电专用线路接通了。

南开府小区现有电动汽车近30辆,因小区交付使用时地下车库未预留电路通道,无法安装充电设施。虽然业主自今年5月以来就一直在与物业公司沟通,希望能尽快对小区地库进行电力设施提升改造,但由于经费、管理、施工等原因,双方迟迟未能达成一致,小区居民使用电车出行存在一定困难,物业和居民之间的矛盾也逐步升级,有进一步激化的可能。

区人大代表王俊萍、徐莉莉在调研中了解此事后,认为居民的合理诉求应当予以关注,物业的难题要尽力帮助解决。两位代表表示,就是跑断腿,也要让业主自己的充电桩在年底前竖起来!

 四个多月间,两位代表持证到南开府小区实地调研4次,旁听物业公司、供电公司、开发商、社区召开的协调会议3次,参与现场施工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积极争取街道、住建等职能部门支持,协调解决破凿地面、绿地恢复、资金来源等难题,推动地下车库电力线路改造顺利完成。

 两位代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小小代表证,分量千斤重”。她们代表居民向国网南开供电服务中心送去锦旗,随即再次投入到新的调研工作中。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