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人大代表进社区 履职尽责访民情
来源:南开人大      时间:2023-07-07 17:00:12

日前,区人大代表,大悦城控股天津城市公司总经理张博来到兴南街龙凤里社区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选民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的真实心声,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所愿,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

张博向社区居民群众宣讲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知识和人大代表职能职责,认真听取了群众关于社区建设的意见建议,边听边记,对选民的意见一一作出回应。随后,张博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王英华,为她送去生活必需品,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体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急迫需求。离开王英华家,张博来到小区健身广场,坐下来与纳凉的居民群众唠起了家常。居民王学敏说:“近年来,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都十分关心困难群体,对我们的诉求和意见非常重视,我身体不好,平时很少出门,他们经常上门来看我,还给我买些常用的日用品,连党员学习用书都送上门,让我们感到十分暖心。”

 张博表示,走进选民中间,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是代表履职的重要手段,将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履职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做好社情民意的发声筒,搭起为民服务的连心桥,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