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人大代表进社区 党的二十大精神入人心
来源:南开人大      时间:2023-07-07 16:57:49

日前,区人大代表、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杨来到体育中心街道金禧园社区,以“深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躬耕绿色低碳环保路”为主题向社区居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杨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方位宣讲和解读。宣讲结束后,李杨与社区居民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面对面听取了群众对于社区建设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履职、更好地服务群众向选民作了汇报。

人大体育中心街道工委将以“家”“站”为依托,积极组织代表开展选民接待、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活动,进一步畅通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渠道,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在助力我市“十项行动”中彰显人大代表风采,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