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简体  |  繁體
>
nk201403qrd_08.jpg nk201403qrd_09.jpg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赴和平区学访交流代表工作
来源:南开人大      时间:2023-06-13 10:42:53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安带队赴和平区人大常委会,学习考察人大代表履职服务中心建设以及人大代表参加街道民心工程会商等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全体同志及部分人大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参加。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和平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及人大代表履职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人大代表履职服务中心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和平区人大小白楼街道工委、新兴街道工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人大代表参加街道民心工程会商工作的具体做法,考察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了和平区人大常委会在人大代表履职服务中心建设及人大代表参加街道民心工程会商工作的经验,对我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作有很大启发和借鉴作用。下一步,考察组将在学访基础上,认真研究,周密组织,细化举措,抓紧启动我区人大代表履职服务中心建设,扎实推动街道实施民心工程人大代表会商工作在南开落地见效。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